七月Rosa

缘来则聚

文章整理

楼诚好大一个洞:

整理给自己看,也方便要看我文章的朋友快速查找。


----------


本篇名为《活在琅琊榜的明家兄弟》或名为《变为伪装者的琅琊公子》 (通关中)


快速简介:楼诚穿越琅琊榜,蔺靖穿越伪装者的故事


        每次都是一章讲楼诚,蔺靖两对中一对的故事。觉得看的乱的就按照楼诚篇和蔺靖篇来看吧。适应的就按章节顺序,因为有时候章节之间有些对应。


 楼诚篇 :(1)   (3) (5) (7) (9) (11) (13) (15) 


(17) (19) (21) (23)  (25) (27) (29)(31)  (33)  (35) (37) (39) 等级不足,未开启下一章


 蔺靖篇(2) (4) (6) (8)(10) (12) (14) (16)


 


 (18)(20) (22) ( 24 )   (26)  (28)(30) (32) (34) (36) (38) 等级不足,未开启下一章


特辑篇中秋篇  国庆篇 重阳篇 双十一篇  圣诞节篇 除夕篇  待到达指定节日解锁更新


特特辑篇狼人游戏篇   脑洞不足,尚未解锁新关卡


特特特辑篇鬼点子明台篇  明长官与蔺阁主情商PK篇  进度缓冲中


 


【楼诚/蔺靖】《花非花》【完结】   本宣在此  预售地址 场取地址


快速简介:楼诚安老后穿越五岁幼童至琅琊榜,分别被蔺靖捡到的故事。


楔子


 


第一章  处江湖之远,亦忧其君(上)
 第二章  处江湖之远,亦忧其君(下)


 


第三章 居庙堂之高,也忧其民 (上)


 


第四章 居庙堂之高,也忧其民 (下)


 


第五章 儿童相见也相识 (上)


 


第六章 儿童相见也相识 (下)


 


第七章 无心插柳,柳成"荫“(上)


 


第八章 无心插柳,柳成"荫“(下)


 


第九章 似此星辰非昨夜(上)


 


第十章 似此星辰非昨夜(下)


 


第十一章 道是无晴却有晴(上)


 


第十二章 道是无晴却有晴(下)


 


第十三章 只愿君心似我心(终)


 


通关番外(开始解锁)  


  蔺靖番外之并辔江湖      第一番 何为江湖   第二番 黑白双煞 


第三番 把盏共祝(上)


 


  楼诚番外之并肩官场      第一番 年少无忧


 


  双庭番外之竹马成双        竹马成双


【楼诚】【明镜幼化】在明家,我才是说了算的  (已启动)


快速简介:幼化大姐依旧站在食物链顶端,管教弟弟们的故事


具体简介


 


第一章 大姐,是他干的


 


第二章 大哥,快跑


 


第三章 明长官,你女儿找你


 


第四章 阿诚,我心好疼


 


第五章 大姐,帮个忙


 


第六章 大姐,该上托儿所了


第七章  你们三个好大的胆子


 


【全员向】【明楼幼化】【现代AU】时梭 (感觉变成坑了。。。。。)


快速简介:明楼带着记忆变小到现代,遇到现代的明诚。


内有楼诚,蔺靖 ,苏台苏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时隔许久,重新更新)


新坑挖洞


【谭赵】老谭食记(1)


【谭赵】老谭食记(2)


【谭赵】老谭食记(3)


【谭赵】老谭食记(4)


 各种短篇脑洞一发完


【生贺】【谭赵篇】我能听见我爱人在想什么


【蔺靖】鸽子的诱惑


【谭赵】鲱鱼罐头的诱惑


【蔺靖篇】我能听见我爱人在想什么


【庄陈】【生日贺文】庄医生的红烧肉


如果我是个粽子,你还会爱我吗


儿童节小段子


【搞笑向】楼诚求婚记


楼诚深夜60分 短篇系列 明家日常


明家日常之肉鸽子


 


明家日常之眼镜


 


明家日常之鲜肉和荔枝


 


明家日常之第一次


 


明家日常之青瓷


 


明家日常之烟
 明家日常之梦中


 


明家日常之番茄炒蛋


 


明家日常之双人床


 


明家日常之唇


 


明家日常之家园


 


明家日常之控制欲


 


明家日常之信仰


 


明家日常之冷战


 


明家日常之蝴蝶效应


 


明家日常之病


 


明家日常之小金库


 


明家日常之忙里偷甜


 


明家日常之离家出走


 


明家日常之第八号当铺


 


明家日常之电影院


【楼诚】明家日常之梅雨时节


【楼诚】明家日常之减肥


【楼诚】明家日常之减肥(下)


(尚未触发机遇,无法开启下一关) 



 


【谭赵】【双A】Alpha何苦为难Alpha   本宣地址  预售地址  场取地址


第一发


第二发


第三发


第四发


第五发


第六发


第七发


第八发


第九发


第十发


第十一发


第十二发


第十三发


第十四发


第十五发


第十六发


第十七发


第十八发


第十九发


第二十发


第二十一发


第二十二发


第二十三发


第二十四发


第二十五发


第二十六发


第二十七发



混更小番外


 


其他短篇一发完结:


          【楼诚】佛说 


 


 虐向【楼诚】烛火


 


        【蔺靖】蓝颜断


        


      【明台视角】天涯若比邻


 


好吧,还有一篇肉


    【楼诚】谁动了我的台球桌 


 


  外加转载的庒风书单


 酒囊饭袋吃书香


 


这是我留下庒风唯一的东西。


很多人要,索性也就放出来吧。


送出的生日贺文。


送给重门的 明家日常之病


 


送给墨明棋妙的寻找阿诚总动员之寻猫启示录(化猫番外)


 


送给栗子九的 【楼诚】栗子酒


 


送给御姐朵的 明家日常之电影院


 


送给小南瓜的【凌李】医生,你好


 


送给谦金的      除夕特辑


 


送给素白染的  【明台视角】天涯若比邻


 


送给囚鸟的 穿越文某章隔了两个月的更新


 


送给蝉蝉的  【谭赵】【双A】Alpha何苦为难Alpha


 


收到的文章(过生日就是不更新最好的理由,因为有好伙伴们给我送粮食)


楼高摘星诚的楼诚衍生 栗洞——醉卧美人膝(其实是洞栗。。。。讲述楼诚和我与栗子九的故事)


七七的长评 (修正我混乱语法错误的抓虫之作)


不要污的 【蔺靖】我有一壶酒,倒进一个洞(题目粗,文可好看啦)


素白染的 Say that you want me every day(污)全 (这是凌李肉哦)


南琴北瑟的【生贺】【荣霖】落叶的位置会谱出一首诗  (为啥题目能取得这么文艺,取名无能者嫉妒脸)


照照的 【楼诚】梦承恩(古代AU)(楼诚在古代AU,很少见的设定)


疏山问竹的【楼诚】别来无恙【短篇 生贺】(中间是刀,结尾又给收回来了)


一叶惊蝉的【生日贺文】图书馆奇妙日 (蔺靖,中间我和娘子还出境打酱油,好神奇!)


七七的  洞洞生日賀禮-洞洞/栗子-圖書館(洞栗文,然而此人习惯把受放前面。看在生日贺文份上,就不打人了。)


思新墨浅的【凌李】【瞰鸟图】第四章 ♂ (凌李PLAY嘿嘿嘿嘿嘿)


御姐朵 【cp乱炖】图书馆的夜,静悄悄。(各种cp,发生在图书馆中非常精彩的脑洞!)


清清和木木联手的文章【凌远×李熏然】生日礼物(这对写手夫夫真呀么真神奇)


谦金的【凌李】久别重逢(七)我的爱人(最后一句话是亮点,我不由痴汉脸)


洽洽的【蔺靖】藏书阁散记(把我看饿了呢,文笔赞)


眼睛的楼诚竹马【图书馆(为何一定要是图书馆(๑•̀ㅁ•́ฅ))】(其实我出关键词为图书馆的原因,只是因为喜欢呆在图书馆)


不羡归的【楼诚深夜60分】吃里扒外(归归的文章总是细腻到心底)


何昔一行书的【洞太生贺】匆匆岁月多少年 (楼诚)(人帅,文笔好,还有什么好说的,简直是人生赢家)


囚鸟的【掳来媳妇是男人】荣霖 没肉(一个成天发肉段子的污婆一改本性)


沉骨的图书馆奇遇记【洞洞生日贺文】(同样的主题,不同的脑洞,这就是创作的乐趣)


尘唐的铁马冰河之中秋(肉)(有互攻肉,此人字美,手巧,文也好)


栗子九的【强制禁锢(四)】(我是娘子的大粉丝)


 



新捕蛇者说


清清赠送我与栗子九的结婚照


 


  点梗清单   (这些梗都先记着,以后慢慢还债)


  一千粉(写了两篇,一篇花非花,一篇时梭,但依旧还有想些的小短篇)


  两千粉 (已有脑洞,还未动工,目测剧情向,然有可能会脱离预测)


  三千粉   (萌化的大姐幼化瞬间击中我的心脏。其他梗暂且码住,等我完成其他,再回来还债)


  四千粉 (已吞掉点梗通道,待还债后也不一定开启)


  五千粉  (求求先把原来的坑填完吧)


六千……(依旧没有)


竟然七千了……原来的坑还是没有填(ー_ー)


目录不定时更新整理

评论
热度 ( 1037 )
 

© 七月Rosa | Powered by LOFTER